光芒.

【博君一肖】啵啵犬与赞赞兔

小段子 脑洞


赞赞兔啃完胡萝卜后,心满意足的来到了窝前的草地,舒展开毛茸茸的四肢,享受着温暖的阳光。


突然,赞赞兔感觉头顶一片黑暗,一个大家伙儿挡住了阳光,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。


赞赞兔被啵啵犬凌厉的眼神吓得直哆嗦,浑身的毛都竖了起来。


啵啵犬看着颤颤的毛团,一个肉爪按上了赞赞兔的圆圆小尾巴,并向他呲了呲牙。


啵啵犬昂着小脑袋道:“这个地方被我标记过,是我的地盘了!”


赞赞兔吸了吸鼻子,小胡须抖了抖,真的有啵啵犬的味道。


赞赞兔委屈巴巴的放弃了自己喜欢的嫩草,正要悄咪咪的离去,刚踏出前爪,突然又被按住。


砰的一声,赞赞兔变成了一个红衣少年,那一边,变成了绿衣少年的啵啵犬把他拦腰拽回(此处脑补快本钻洞),抱进怀里俯身吻了上去。


“呜呜,兔兔不好吃的,不能吃兔兔……”


“你把我放开,我把藏起来的胡萝卜都给你。”


赞赞兔蹬着腿挣扎着。


啵啵犬笑道:“你已经被我标记了!胡萝卜是我的,你也是我的!!”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