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芒.

【博君一肖】日常小甜饼罢了

肖战:今天也是被狗崽崽啃的一天……


王一博:战哥真甜,嘿嘿。



今天是王一博肖战在一起一周年的日子,两个人准备去照相馆照个相留念。


照相馆门口有卖糖果的,肖战顺手就买了几块,包开透明的糖纸,含了一块在嘴里。


王一博看着肖战吃糖时鼓鼓的脸颊和不自觉舔湿的嘴唇,眼神暗了暗,盯了一会才把视线从那粉嘟嘟的上面移开。


到了开始照相的时候,肖战微微的弯起了眼角,一只手比了一个耶,专注的看着镜头。


“三,二,一……”摄像师在倒数着。


“咔嚓!”


照片拍成的那一瞬间,王一博突然转过头,一手搂紧肖战,直接亲上了肖战的侧脸。


肖战一下子就懵了,瞪大了双眼直愣愣的看着前方。


“王一博!你,你干嘛啊!?”


肖战反应过来后腾地一下脸就红了起来,一双大眼睛嗔怒地看着王一博。


“怎么突然亲……唔……”


这句话还没说完,王一博又堵上了肖战的唇。


灵巧的舌尖熟练的撬开了牙关,在肖战的口腔里一阵扫荡。


王一博把肖战亲的眼角都泛起了泪花才罢休,之后舔了舔嘴唇,勾起嘴角一笑道:“战哥刚才吃的糖是菠萝味的,好甜。”




回到家的小情侣——


肖战:“说过多少次了,在外面不要随便就亲,亲我啊!”脸红jpg.


王一博:“战哥我错了,战哥~”


(下次还敢)


评论

热度(15)